霨离

周二周五不更
群号请私信

【巍然娱乐圈AU】逐光·(0)

娱乐圈大佬沈巍巍×小提琴艺术家井然然

沈巍第一次看见井然的时候,井然就在练习室里练琴,那也是沈巍第一次去节目现场的后台。

沈巍这一次见到井然,仍旧是在节目后台的练习室,公司最新投资的节目《音乐之形》,请了井然来当评委,彼时井然已经是蜚声国际的小提琴艺术家,沈巍过去看一眼表示尊敬也是说得通的。

沈巍推开门的时候,井然刚好试过了琴,沈巍敲了三声门,井然得以从从容容地放下琴,来迎接访客。

井然看见沈巍的时候眼前一亮,他很快笑了起来:“沈先生,您好。”说着走过来要和沈巍握手,全然不是外面所说的清高孤傲的样子。

“你好,井然,好久不见。”这是阔别五年之后,沈巍对井然说的第一句话。

沈巍伸出手来,温热的手很克制的握了握井然伸过来的手,两个人仿佛阔别多年的点头之交,在外人看来的确如此,至少在井然现在的经纪人和助手看来是的。

但是对于井然来说不是,沈巍说是他的恩人也不为过,虽然他有意识的回避五年前的事情,但是绝不会回避沈巍对自己的恩情。

至于对于沈巍来说,沈巍几不可查地眯了眯眼睛,他眼里那些翻涌着的情绪很快被他掩盖了过去,他专注又贪婪地注视着井然,问他:“在国外过得怎么样?”

井然笑着回他:“挺好的,沈先生呢?似乎已经实现了自己当时的目标。”

沈巍眨了眨眼睛,噎了一下才说:“你还是习惯这样叫我?”

“呃,好吧,沈巍。”井然也说不上来,他一贯是这样称呼沈巍的,可是沈巍刚才那样问他的时候,他觉得沈巍好像......看起来有些委屈。

“井然先生,您好,您看可以准备上台了吗?”一旁的导演助理小心地问,这位井然先生的来头据说很不一般啊,不过想想也是,从当年那样的动荡风暴里挺过来的人,怎么可能是一般人?

井然冲着沈巍微微颔首,转身去准备上台了,沈巍没有再开口,只是转身注视着井然匆匆离开的步子,专注得像一条盯上猎物的狼一样。

井然对此一无所觉,这是他五年之后第一次回国,也是时隔五年之后第一次参加综艺,井然的心境较之五年前不知进步了多少,竟然没有半丝的紧张,不过井然仔细想想,觉得也许是沈巍的缘故,毕竟没人会在沈巍的面前给他闹幺蛾子。

井然伴着众人的欢呼声登台,从容地走完自己的开场,端坐在评委席上,沈巍却坐在了观众席的第一排,离井然最近的地方。

没有意识到周围人的惊讶,井然觉得这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并没有觉得那里有什么问题。

伴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开始和观众们的惊呼,《音乐之形》正式开始录制,48个音乐学院的高材生会在十场比赛中,角逐出第一名到八名,得到和三个评委合作的全国巡演机会。

可是,在众人的欢呼声里,沈巍的目光一直追随着无知无觉的井然,他已经等了那道身影五年,已经不能再放任自己等下去了。

P.S.开个新坑,关于暗恋和追逐的故事

评论(9)

热度(21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