霨离

周二周五不更
群号请私信

【生面】小瓶子(五)

等罗浮生在昏昏沉沉中醒来,房门已经被拍的震天响了。

罗浮生揉了揉发涨的头,打开房门,手下在门外焦急地说:“大哥,不好了,夜尊先生他,咱们在上游港口的兄弟说,夜尊先生打到上游去了!”

“什么!”罗浮生猛地清醒过来,“他想干什么!”虽然愤怒的大喊,但是罗浮生心里门清,夜尊一定是找他那个大哥打架求受伤去了,只要受伤,面面就能稳定的出现!

“这个混蛋!他就是来折腾我的!”罗浮生狠狠地锤了一下房门,“跟我走!”

罗浮生带着洪帮的人浩浩荡荡的赶往上游(之所以这样写是因为我实在没有方向感......),他一路上手都紧紧攥着不能松开,他不能想象如果他再一次见到第一次见面时那个奄奄一息的夜尊他会怎样的崩溃和疯狂。

焦灼和紧张渐渐侵蚀着罗浮生的神经,他在这样漫长的等待里反而平静下来了,他在脑子里盘算着无数的念头,甚至隐隐的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等找到了夜尊,他已经和沈巍打成一团了,沈巍好不容易聚起了原身,和夜尊一样都是虚弱的状态,看见夜尊疯了似的打过来,也是一脑袋官司。

罗浮生冲过来呵止夜尊,“夜尊,停下来,我可以帮你,不用你受伤!夜尊!让我帮你!”

“你过来干什么!”夜尊看见罗浮生冲过来,连忙停手怕伤到他,罗浮生生怕沈巍收不住手,可是奇怪的是沈巍看见夜尊停手几乎立刻就住了手,甚至松了一口气。

夜尊紧张的走过来,却别扭着不去看罗浮生,不自觉地嗔怪:“你,你怎么过来了,我不是说了我自己解决然后就会回去吗?”

罗浮生牵过夜尊鲜血淋漓的手,心疼地给他呼着气,“你在我那几时受过这样的伤,你解决?又把自己弄个半死让我把你捡回去吗?”

“这位先生,请问你是?”沈巍疑惑地走过来,他看着罗浮生和夜尊熟稔的样子,觉得也许夜尊的事还有温和的解决方式。

“你别碰他,我们的事我们自己解决!”夜尊回身紧张地护住罗浮生,他生怕沈巍把罗浮生当成他的同党。

罗浮生已经冷透的心因为夜尊这下意识的维护总算有了一些回温,原来,他也不是一点都不重要。

沈巍看着自己的弟弟紧张的样子,心里了然,面上却不动声色,这孩子总算也找到牵挂的人了,“我没有要为难他的意思,我只是问他的身份,夜尊,你什么时候愿意听哥哥的解释?”

“我们的事回头再说,你现在,来打伤我!”夜尊皱着眉头不愿意听沈巍的话,“快点!”

“你说什么?!”沈巍头一次觉得夜尊身上的事情其实是他不了解的,一定有什么事,有什么事被他忽略掉了。

“你不是一直想教训我吗!打伤我!然后我就不会再烦你了!快点啊!”夜尊焦急的样子像是要是去心爱的什么东西的小孩子。

罗浮生扯过夜尊,几乎在他的耳边吼道:“你一定要这么伤害自己吗!你冷静一点!”

“我没有别的办法!”夜尊猛地推开罗浮生,走向沈巍,张开双手:“来啊!打伤我!给我留口气就行!”

“夜尊,我们能不能好好聊聊,到底......”沈巍试图和夜尊好好讲道理。

“不能!过去不能现在也不能!要么你来打伤我,要么咱们再打一架!”夜尊烦躁不堪,罗浮生在他身后灼热的目光让他无法忽视,可是他不能做出一丝回应,这样失控的感觉让夜尊心里纷乱难忍。

“我当时没有遗弃你!我一直在找你!你是我在这世上唯一的亲人!弟弟!你到底什么时候能听一听我的话!”沈巍几乎是用最后的力气在跟夜尊好好解释。

可是夜尊的眼瞳赤红着,他一挥手说:“我已经有了亲人了!你打伤我!我就不再是一个人了!我不需要你!你打伤我啊!”

罗浮生静静地看着夜尊崩溃的样子,他太熟悉了,因为不久之前夜尊就是这样一副样子,狠狠的推开了他说自己不能失去面面。

他心里五味陈杂,心里已经破碎了,又被重重碾上一脚的滋味实在不好受,真贱啊,他在心里嘲讽自己。

沈巍看见夜尊已经癫狂的样子意识到事情的严重,他看向罗浮生,想从他眼里得到一些信息,可是罗浮生眼里都是夜尊,哪里看得到沈巍的暗示。

一直紧紧盯着沈巍的夜尊看见了沈巍的眼神,他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跳脚:“你别看他!也别打他的主意!他什么都不知道!”

“弟弟,我只是想知道你的近况,你让我和这位先生聊一聊好吗?”沈巍尽量安抚着狂乱的夜尊,不想刺激到他。

“不行!我不会让你接触浮生!你们都想把我变成一个人!我绝对不会允许你带走他!”夜尊在失去面面的恐惧里已经完全失去理智了。

夜尊本来不是这样的人,可是他如今已经完全陷入了那一万年黑暗的恐慌里,任何人的阻止对他来说都是致命的刺激,尤其是,这个人是沈巍的时候。

“夜尊,你听我说,”罗浮生冷静的拉过夜尊,扳过他的头问,“你看着我,夜尊,你一定要面面一直存在是吗?”

“当然!他必须陪着我!他是我的兄弟!我唯一的亲人!”夜尊心里早就不把沈巍当成自己的哥哥了,沈巍听到这话的时候心里一片冰凉。

“无论如何也要他存在是吗?哪怕是伤害自己伤害我?”罗浮生的心早就已经沉了下去,可是他还抓着那么一丝的希望。

“不会伤害你,你为什么要和面面比,你们对我来说都很重要,浮生,你等我把面面找回来,我会安心和你在一起。”夜尊强迫自己冷静地说着话,却仍旧没有看罗浮生的眼睛,因为他也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好好活着。

罗浮生的嘴角终于勾起了一抹奇怪的笑容,沈巍觉得罗浮生明明要哭出来了,不知道为什么罗浮生就是要笑。

罗浮生缓缓抽出被夜尊握住的手,反手握住夜尊的手臂,用一种几乎是献祭的苍凉的语气说:“那么,你把面面,放到我的身体里吧。”

“你在说什么!”夜尊猛地抽出自己的手,难以置信的看着罗浮生。

可是罗浮生脸上原本灿烂的笑容更盛了,夜尊终于把目光投到他的身上了,却是在这样的气氛下。

他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已经沉到泥沼里了,可是又像是解脱了一样轻松,“你把面面剥离出来,直接放到我身上吧,夜尊,你做得到吧?这样,我们都不会离开你,不是吗?”

这样,你也不能离开我了,多好。

P.S.为什么生崽变成了病娇???相信我,这一章是我听着《有点甜》《我乐意》《海绵宝宝》《狂野想乡》各种小甜歌写出来的,已经很不虐了!下一章我就让它甜回来!不过,我仔细想了想,这一章出现的三个人四个人物都是一张脸,一个身体似乎没有问题啊(危险发言,划掉)

评论(8)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