霨离

周二周五不更
群号请私信

【生面】入鞘(一)你跟我怎么样?

事先声明:ooc严重,严重,严重,看起来像是在逆cp,其实并不是,第二章你们就知道了。

私设沈巍,夜尊,罗浮生都是黑道大佬(或许算黑道合法吧,毕竟不想讲太多普法的情节),现代,两个鬼畜变态,都心狠手辣,夜尊是孩子气的天真,因为跟着哥哥混帮派,还有些痞气,罗浮生更成熟一些

---------------------------------------------------------------

“哥,今天这事咱们怎么办啊?”

“怎么办?”夜尊整了整自己的深V领衬衣,弹了弹手里的烟说,“小爷手里的地盘,他说弄走就弄走了?等一会他们过来,我好好看看那位‘玉阎罗’长了几个脑袋,爷今天给他松松皮,一会,你们,都给我打起精神来。”

“是,二哥。”那小弟看着夜尊酷似沈巍的装扮,抿了抿嘴不敢说话,要是让大哥知道,二哥背着他点了根烟,就算是没吸,不也得扒了他们的皮啊?

“看来我们来晚了?”

夜尊闻声蓦地抬头,这声音跟他想象的不大一样啊,怎么还有点奶气,一点也不凶恶,别是个软脚虾吧?

话音一落,就有一个戴了墨镜的年轻人走出来,他身后也跟着一帮子人,看样子是那个玉阎罗?夜尊心里思忖着,觉得对面的人看上去白嫩得像块豆腐,只剩玉了,哪里对得起阎罗的名声。

想到这里,他慢条斯理地戏谑道:“对面这位先生,这是怎么了?连墨镜都不敢摘......”

他还没说完,对面的年轻人已经脱了自己的外套松了领带,只留下剪裁合身的衬衣,那人的腰看上去真是,“啧,”夜尊下意识地啧了啧嘴,那段罩着窄腰的衬衣下摆被塞到了腰带里,光是这样看着,夜尊就觉得自己有点手痒了。

他顺着腰线往上看,那年轻人肩有些瘦削,倒是有几分美人的韵味,再往上是修长的脖颈,看上去脆弱又带着惊人的美感,不是那种美,是隐藏着力量的感觉。

再往上是......脸,夜尊猛地看去,忍不住停滞了一下呼吸,那人倒不是他以往见惯了的男人的样子,实在是,怎么说呢,他只觉得那张脸,实在是每一寸都长在他的审美上:明明线条是柔和的,但是配上眉眼就格外英挺,不显得粗糙,又不女气。反倒是眼波里带了些笑意和兴奋,显得整个人都鲜活又生动起来。

“这人长得真好看!”夜尊心里只剩下这么个念头,那年轻人正向他走过来,嘴角淡淡的笑着,漫不经心。

他觉得随着那不紧不慢的脚步,自己的心尖都跟着颤动,这实在太对他胃口了,他毫不怀疑那年轻人衬衫底下掩盖着的动如惊雷的力量。但是他格外喜欢这种调调,征服一个人,是一件让人身心都愉悦的事情。

等那年轻人走近了,只来得及说一句,“在下罗浮生...”夜尊就已经猛地出手,想要制住罗浮生,直接将他带回去。

罗浮生几乎瞬间就变了脸色,眼神里带上了几分暴戾阴沉,脸上的笑意已经消散。在罗浮生看来,这是一种折辱。

而夜尊刚才脸上掩盖的温和也收的一干二净,眼神中带着格外明显的兴奋,毕竟这在他看来,无论是逗弄罗浮生还是征服罗浮生,都实在是再好不过的游戏。

只可惜夜尊还没来得及动用什么能力,罗浮生已经掏出了蝴蝶刀,在手上一甩,就朝夜尊挥了过去,夜尊见状一挥手制止身边人的动作,干脆举起自己防身的短刃迎了上去。

“这太有趣了!”夜尊觉得自己浑身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欢畅着,这感觉太棒了,罗浮生一言不发挥刀过来的样子激起了他心中所有嗜血的因子,他在自己心里每个角落都在疯狂喊叫着:“我得得到他!管他乐不乐意,我得得到他!”

这样想着,他朝着罗浮生的时候刀刃就换成了刀背,力气也留了几分,他一边打一边还分神问:“你叫罗浮生是吧?”

“你跟我怎么样?”

“我没跟你开玩笑!”

“哎,你怎么下手这么狠啊,不过我不生气,谁让我这么喜欢你了?”

“混账东西!”罗浮生气的骂了一句,“这就是你们帮派的规矩?打不过就嘴炮是吗?你是觉得我弄不死你?”他还没有见过这样混不吝的滚刀肉。

夜尊拿短刃一抗蝴蝶刀,迫不及待不要命地要凑近罗浮生,却被罗浮生另一手的蝴蝶刀插中了肩窝,可是他满不在乎,只是因为那点血腥味兴奋地舔了舔舌头,佯作委屈和罗浮生说:“嘶,浮生,你看你下手这么狠?”

“你到底什么意思?”罗浮生作势还要往里扎,夜尊摆摆手,“你听我解释啊,这样,你把你的人退出去,我把我的人退出去,你跟我到一边,我跟你说两句话?我不想打架,真的,我一向不喜欢打打杀杀的。”

夜尊的手下都被这波操作整蒙了,二哥这是怎么回事?诱敌深入?瓮中捉鳖?声东击西?不像啊,二哥那眼里放的是狼光啊!他不会,看上人家了吧?嘶,二哥一向没有节操的,这还真有可能。

习惯了夜尊的骚操作,众人一致闭嘴,半点也不顾夜尊兴许会被沈巍打断了腿的好下场,有志一同地闭上了嘴。

而罗浮生带来的人没有罗浮生的命令也不敢乱讲话,罗浮生思忖片刻,没有让人退出去,但还是跟着夜尊到了一边的空房间里。

一进屋,夜尊也没理自己那点伤,他一搂搂住罗浮生的肩膀,语调亲昵地说:“浮生,你来我们帮呗?我大哥很厉害的,我护着你,你觉得怎么样?”

罗浮生推开他,哼笑了一声,他这样哼着的时候,脸上带了几分不屑和戏谑的意思,配着奶音,夜尊觉得自己心尖又颤了一下。

“怎么了?舍不下自己帮里小情人?”他试探地问,罗浮生皱了皱眉,“什么小情人?”但其实罗浮生心里已经有了定论,这黑袍的二当家是被沈巍养废了吗?话里都带着孩子气,像是牙牙学语的婴孩拿着连端都端不起的长刀笨拙地威胁人。

“我这不是见面就瞧上你了吗,你要是跟我呢,今天这事咱们就解决了,我就把那地盘让给洪帮,只当是补偿,你要是不跟,”夜尊语气压得温柔,说出来的话却都是赤裸裸的威胁,“那咱们就得拼一拼,当然我不会让你跟他们打,我舍不得你啊。不过你那些弟兄们,我得一个一个弄死,我还会让大哥解决掉洪帮,到时候,我再把你绑回来,绑在我屋里,让你哪也不能去,你说呢,宝贝儿?”

他说这话的时候,凑到了罗浮生耳边,嗅着他身上简单的皂香,说话间的热气都喷到了罗浮生耳根上,弄得罗浮生心里痒痒的。

见罗浮生很久没说话,夜尊抬眼一看,罗浮生用跟看神经病一样的目光看着他,“你真的是黑袍的二当家?”

“怎么了?不像啊?”夜尊眨眨眼,罗浮生嗤了一声,“黑袍怎么没让你造死了呢?”夜尊说起话来天真得可怕,沈巍也放心夜尊一个人出来?

罗浮生眯起眼来打量夜尊,这生得又白又嫩的,五官又精致,心里还这么单纯,像个白面团子似的好拿捏,一点也不像是他们这些整日要打打杀杀的武夫。

“你觉得自己厉害死了哈?”罗浮生讽刺道,“还跟你?你打不打得过我暂且不说,你是不是觉得我洪帮都是软柿子啊?你动我洪帮一个人,我就抓你们一个人,你放心,我也不杀人,我讲和平的。”

罗浮生说到这里又笑了一下,“我每天剁他两斤肉,剁哪都行,我找专人送过去,就当给你进补了,你不信咱就试试?觉得不够啊,觉得不够你看我能不能现在就废了你?”

“说到底你以为我是什么人?我像是一吓就腿软的小姑娘家?还是我像什么委曲求全又没有脑子的人?”罗浮生这样说着,还上下打量着夜尊,言下之意夜尊就没有脑子。

可是他越这样,夜尊越觉得带劲,心里越痒痒,他看着罗浮生满不在乎的说着那些血腥的话的时候懒洋洋的样子,只恨不得把人拽到怀里狠狠亲两口。

“这么厉害啊?”夜尊挑了挑眉,慢条斯理地说,“那今天我也不打了,这地盘给你,但是无论如何,你,必须跟我回去!”

“有病吗?”罗浮生终于被夜尊自说自话的样子激怒了,“爱打打,不打滚!”

他转身就要走,却忽然猛地回身举臂一挡,“你没完了!”在罗浮生看来夜尊这样是对他最大的羞辱,偷袭不说,还妄图把他当做禁脔。

“爷看上的人,还能走?”夜尊懒懒一笑,也不介意自己被格挡住的手刀,另一只手猛地从口袋里掏出一小只喷雾来朝罗浮生喷过去。

罗浮生是没见过当家的还用这种玩意儿的,顿了一下就被直挺挺地倒了下去,夜尊乐得把罗浮生扛到肩上,跟外面洪帮的人说了一句人他带走了别想赎回去,然后大摇大摆的扛着人离开了。

洪帮的人投鼠忌器倒是真没人敢动,只好赶紧回去报信了。

这边夜尊正美滋滋的扛着美人呢,没想到美人在他背上闭着眼睛忽然阴测测地笑了,只不过没有出声,也没有惊动任何人,只是一个一闪而过的若有若无的笑。

P.S.可能我跟大家审美不一样,我坚持认为,罗浮生称得上“美人”这两个字,真的。另外,你们完全可以把这一篇生面文看成是“井”组合,就是横竖都是二。罗浮生还要好一些,显得ooc就比较严重了。

评论(1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