霨离

周二周五不更
群号请私信

【璧雪】最佳歌手(日记部分)

璧(出国后):

1.今天下了好大的雨,不知道阿雪有没有加一件衣服,是我犯傻了,国内和国外也不一样


2.今天金门大桥的人有些多,路边的鞋子似乎多了几只,也许只是我的错觉,也许下一次就有我的了


3.今天阿雪得了华语音乐奖,我很高兴

他和何开心拥抱了,我看到了

这很好,真的,他应该被照顾,他总是沉浸在他的音乐里,他需要人照顾,他需要人照顾。

他不需要!他只需要我!他只应该需要我!他只能是我的!

可我是个废物,我没办法。


4.快回国了,阿雪会来见我吗?他还生我的气吗?


5.我回来了


6.他恨我


雪:

1.今天天气晴的很好,可是我有点冷,医生说因为我体寒,可是我知道我只是没有得到我想要的温度,哪怕我把所有衣服都穿上也不能够得到那种温度。


2.沈璧君砸了我的琴,我拼了很久也没拼好,我的手有些发抖,嗓子有些疼,没什么,我只是累了。


3.我得了奖,他也得过,那个时候我看着他,现在没有人看着我,不,其实也有,开心说我很努力,可是我知道我只是不敢停下来。


4.他好像快回来了,可这跟我没有关系了,我不能天生贱骨。


5.他回来了,和沈璧君在一起,机场人太多了,我很难呼吸,下次不来机场了。


6.他把我给忘了


p.s.考完了一门,总共八题七道原题我考前刚做了,但是下笔到一半,发现我忘了。


太虐心了,发个刀子吧,独虐虐不如众虐虐,来啊掰头啊!呜呜呜呜(┯_┯)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