霨离

周二周五不更
群号请私信

【巍井】井设的伽拉泰亚(十三)红晕

这一章,大概关于脖颈的红晕,掌心的湿热,以及十指相扣。

悄悄的进村,打枪的不要ヽ(≧Д≦)ノ点💟可以,这一章推荐就不用了-_-||低调

看评论,评论看不了看置顶,微博@关于一只大怪兽

——————————————————————————

回到家之后,沈巍去阳台收拾仙人球,井然就搬进搬出的把吊兰和虎皮兰摆好,又把自己的熊童子和沈巍的水竹摆在各自的书桌上。

搬来搬去,沈巍不觉得有什么,井然先出了一身汗,他看了看还在阳台摆弄花草的沈巍,觉得沈巍一时半会也弄不完,决定自己先去洗个澡。

因为不知道沈巍会不会用浴室外面的洗手台洗手,井然也没锁洗手间的门,他拿了套自己的家居服进了洗手间,刚脱了个羊毛衫,沈巍忽然开门进来了。

井然僵了一下,下意识就要背过身去,但是转念一想,这是我的爱人,再说我也不是女人,而且我们已经相爱了。

于是,在强行给自己进行心理建设的情况下,井然若无其事的把羊毛衫从胳膊上拽下来,沈巍也动作自然地把门关上,轻声说,“也不知道锁门,浴霸开了?”

“开了,这会不是挺暖和的吗。”井然试图表示无事发生过,他只是简单的,普通的,在...赤膊...个鬼啊!

井然觉得自己四肢都不协调了,不是因为冷或者尴尬,而是他觉得沈巍的眼神像是带了温度一样,不经意间往他身上一落,就能烫得他浑身发麻。

幸亏沈巍没有什么异样的表情,他仿佛没看到一样,走到洗手台旁边洗手,井然就算再怎么建设,也不可能当着沈巍的面继续脱衣服,见沈巍在洗手,他只好走到衣架边上,慢吞吞地叠自己的羊毛衫。 

因为背对着沈巍的缘故,井然没能看到,沈巍抬起头时,对着镜子里他的背影幽深的眼神,像是要把他整个人包裹进去,全部吞掉一样充满欲\\望又压抑的眼神。

沈巍的眼睛近乎贪婪的在井然光\\裸的背上,井然的后背因为紧张的缘故绷得很紧,形状优美的蝴蝶骨显得更加惹眼,然后是笔挺的两条腿,粉白色的脚趾和圆润的指甲。

沈巍知道这样不好,他和井然之间从来都是温情脉脉的,克制的,他这样充斥着欲\\望的去看井然,就像是对他们感情的亵\\渎。

可是沈巍不想移开眼睛,他心想:井然回头的时候,我就不再看他,我不能让他发现...不能...偏偏井然不知道沈巍的挣扎和纠结,他有些不自在的等着沈巍洗完手,等的有些着急,脚趾在地上一蜷一蜷的,扣着地板。

沈巍看着井然蜷缩起的脚趾,瞬间了然:原来井然也在紧张。井然在紧张什么?沈巍不知道,但是他想知道。

 后面看评论

P.S.其实写这个很尴尬,因为我前男友在我列表里,我没法屏蔽,而且上次那个巍井的车被他看到了,然后专门来跟我说我写的太过了,会不会有什么问题......我觉得我有阴影了。

相信我我真的尽力写了,他俩是老夫老妻模式,我特别抓瞎,抓瞎了两天!但是结果不错,五千字。

评论(34)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